我在故宫卖冰棍

你比昨天還好看

最近吃瓜吃的太凶了,各种真瓜假瓜

有的内容甚至在小说里我都不敢写。

看了一圈,我可能是掉进了渣男窝里,各种版本渣男应有尽有,多线并行,周抛月抛,pua,国内国外高端局,以及傻傻青涩恋爱,骗人骗钱,只有你想不到,没有我没了解到。

我觉得随随便便拿一个出来,都能写成畅销书。

我没啥想法,挣扎了很久,边看边思考,却也想不出什么。

可能是为黑而黑,也可能是受伤妹妹们的反抗。

我从震惊伤心疑惑纠结到坦然释怀接受最后有什么瓜赶紧给我上!!我都能行!!我爱吃瓜!!

脱粉是不会脱的,尽管他高端国内国外,aabb四线剧情,让plmm受伤。

我还是想陪他去阿姆斯特丹。

最后,也知道了真真正正干干净净的正常宝贝儿,他俩都值得。

以及我男人因为太糊了,才7万粉哈哈哈,没人知道他,也没人扒他。

评论